欢迎您来到俄罗斯展览网~

首页 > 展会中心 > 酒店/餐饮/旅游展 > 旅游展

2021年俄罗斯莫斯科旅游展览会OTDYKH

  • 展会时间:2021年9月7-9日
  • 展会地点:俄罗斯 - 莫斯科
  • 展会行业:旅游展
  • 展会周期:一年一届

展会介绍

  “2021年俄罗斯莫斯科旅游展览会OTDYKH”将于2021年9月7-9日在俄罗斯莫斯科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Skolkovo Innovation Center举行。
俄罗斯莫斯科旅游展览会OTDYKH是俄罗斯地区领先的秋季国际旅游交易会,展会为期3天,结合了B2B 与B2C平台技术,展会前两天主要进行贸易活动,展会致力于旅游业市场的巨大潜力正在为来自银行,保险公司,酒店创业公司以及高科技在线企业的新产品打开。用新的积极方式来推广参展商,吸引受欢迎的旅行博客和趋势观察者进行合作。通OTDYKH寻找在旅游市场上成功开展业务的新想法!

展品范围

旅游: 入境旅游、出境旅游、旅游技术、酒店、商务旅行、机票及高铁票、会展活动、健康旅游、食品、葡萄酒、VIP服务、保险。

推荐展会